金叶子

这里是云只会瑶,指路bcy同名
喜欢写食物语的一些联动,因为喜欢
玩的游戏有:食物语,花亦山,原神,绝对演绎,平安京,遇见你的猫,未定,绘旅,
是高中生哦~更新时间成谜——
看原耽,但是喜欢作者不多:墨香、木苏里、巫哲
没什么雷的,xz粉还是不要在我面前舞的好,还有TNT,ky是在可接受范围就不会在意的
脾气冲的很,但是喜欢甜食,会自己骂自己,脑袋不太好使,是个学渣+偏科

论空桑少主和花家世子的适配性【all男少主/all世子】

写好了,但是忘记发(狗头ing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花卿尘一遍低头吃着糕点,一遍伸手接过伊瑰递过来的水。“慢点吃,别噎着了。”伊瑰有些无奈。“瑰姐,你在什么地方都可以做出这么好吃的糕点啊!”花卿尘抬起头来感叹道。“快点吃。”伊瑰在一旁催促道。“听说了吗?这次殿试的状元来了, 听说皇上亲自封为翰林院修撰。”“真的吗,我要去膜拜学霸。”外面的学子匆匆跑向山门,“瑰姐我们也去看看热闹。”伊瑰不轻不重的敲了一下花卿尘的头,“小安澜,课业写完了?”“写完了,瑰姐。”

       花卿尘来到山门第一瞬间就跑到了季元启那里,“季老二人呢?”“和我爷爷在亭子里面聊天。”“季太傅也来了?”“嗯,听说这次的殿试一甲格外受到重视。”伊瑰来的时候,伊谌正好和季太傅从亭子里出来。“哥。”伊瑰在伊谌身边轻声喊了一句,季元启和花卿尘嘴长得老大,宣望均和楚禺在一旁皱眉。其余没事来看热闹的学子则是惊讶于状元居然和伊先生是兄妹。“阿瑰,最近感觉如何。”伊谌摸了摸伊瑰的头。“还可以。”“这就是舍妹啊。”“见过太傅。”“不必多礼,我来看看元启,你是这里的先生,季元启的课业如何?”角落里的季元启立马警觉起来,抓住花卿尘的手臂,力度之大把花卿尘搞的不适:“季老二,你TM有病啊。”“完了,伊先生不会说什么不好的话吧。”伊瑰思索了片刻,“季学子天资聪慧,学习能力强,如果可以更加努力就是锦上添花了。”季太傅点点头,“子亦天性顽劣,要先生多多担待。”“是。”伊瑰端端正正的行礼,季太傅笑着走远了。伊瑰靠近伊谌:“哥,怎么回事?”“你说呢?”

评论(14)

热度(69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