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叶子

这里是云只会瑶,指路bcy同名
喜欢写食物语的一些联动,因为喜欢
玩的游戏有:食物语,花亦山,原神,绝对演绎,平安京,遇见你的猫,未定,绘旅,
是高中生哦~更新时间成谜——
看原耽,但是喜欢作者不多:墨香、木苏里、巫哲
没什么雷的,xz粉还是不要在我面前舞的好,还有TNT,ky是在可接受范围就不会在意的
脾气冲的很,但是喜欢甜食,会自己骂自己,脑袋不太好使,是个学渣+偏科

【柿柿如意/5:00】喜春/星世

上一棒@啃水泥长大的不可爱 

下一棒@今天也没卷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花卿尘和星河修成正果了,在听亲耳到花卿尘说这件事之后,花忱想要提剑外出被拦下,不管怎么样,花卿尘总归在这浮沉中找到了好的归宿。

     其实总得来说,星河各方面都是出挑的,最难得的,变就是那颗不变的心,他会在之后对花卿尘好,花卿尘也很喜欢星河。很快两人谈婚论嫁,把大婚定在了大年初二。

    聘礼-箱一箱抬进南国公府,花忱望着那些聘礼不语,随着聘礼一起前来道贺的,还有那五人。

     花卿尘远远看着那五位,深深鞠了一躬,便就离开了。季元启想要冲上去,他想去问,问花卿尘为什么不等等他。他被按住,宣望钧有些分神:“ 卿...这样.....你会开心吗?”“花世子已经做出选择了,”文司宥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镜,眼神有些落寞“看来交易也要停止了。”“这是他选的道,但倘若他后悔了,我也愿与他承担。”凌晏如发现了,他的幼柳长大了,有不需要他了。..徒.....不起”玉泽看着背影消失的地方,说着已经迟到的抱歉

    花忱和星河两人在大厅里面议事,世子从门口路过时,叫了两人:“星河!哥哥!我去玩了。”“去吧,别受伤了。”花忱看着幼弟,小时候抱着腿要糖的小孩子已经要嫁到别人家了吗?花忱心中有些苦涩,转头对星河再次嘱咐:“我家卿尘性格活泼,请……请你多担待,然若是卿尘收到委屈,我花家定然不会轻易放过。”星河礼貌回应:“能和殿下共度余生,乃是星河的福气,我必定照顾好殿下。”花忱看着星河坚定的目光,心里苦涩被冲去些许。星河担忧的目光却是落在外面:殿下似乎心情不太好。

     城外荷花塘。花卿尘坐在水塘边上,手中的树枝一下一下敲击这水面,“殿下为什么不开心?”星河拿着一串糖葫芦过来,卿尘看到糖葫芦眼睛就亮起来了,但随即头又垂下去,“你说,我们成婚后要干什么?”“殿下内心怎么想的?”星河在花卿尘身边坐下,花卿尘熟练把头靠在星河肩上:“我不知道,但我想出去看看,我还有一堆好吃的都没吃。”“都依殿下。”星河笑着回答,心里门清殿下不是烦恼这个,但并未追问。

      南塘南国公府花家的世子要出嫁,这不是小事,所以在聘礼抬入花家之后,这消息就已经传遍整个景朝,不少人震惊之余也表达了祝福,但并不是每个人都很开心。苍阳谢家谢行逸听到时,手上的剪子歪了一下,布料瞬间多出一道口子,“这件衣服,原本是要给他的……”谢行逸看着那件剪坏的布料喃喃。远在金兰的了了画笔有些歪斜,原本栩栩如生的画上,微小的瑕疵刺眼至极,但随即冷静,面不改色继续画,“他寻到了属于他的自由,我想我是开心的。”但话语中的失落却怎么也藏不住。璇玑崖两位人士彻夜难眠,最终两人在一个夜里,偷偷去看了花卿尘,但是看到花卿尘面对星河时那毫无防备的笑容时,对视一眼,难得没有呛对方,只是默默离开了花家。

     回家的路上,星河和花卿尘还碰到了安如是,安如是看到花卿尘也是跑过来抱住:“哥哥……”“安安乖……先放开好吗?”花卿尘摸摸安如是头安抚,安如是这次放开花卿尘,转头看到了一旁的星河,“他就是哥哥的婚配之人吗?”“是的呀,安安,这是星河。”“以后要照顾好哥哥。”安如是丢下这一句没头脑的就快速跑开了,被哥哥看到哭鼻子会丢脸的。

       大年初二,花家红绸高挂,前来道喜的客人坐满了花家前院,礼单也是长长的一打:桃花庄灵息公子赠灵偶两只、华清季家家主季元启赠玉笛一副、金兰何家家主何了了赠画像一副……大街上的小孩都一股脑跑来花家要喜糖,街上不仅有着新春已至的欢喜,还有婚嫁的欢喜。

    花卿尘坐在自己房间的镜子面前,身后是侍女在为其梳妆,“我一个大老爷们就不用上妆了吧。”花卿尘躲过侍女想要抹胭脂的手,“不行!世子,这一定要抹!”在侍女的以多欺少下,花卿尘躺平了,任由侍女给自己打扮好,盖上盖头,送至前院。

     不少人看到花卿尘都是愣住了,他们都曾幻想着花卿尘穿着嫁衣的样子,但从未想过,嫁的如果不是自己该怎么办。

      花卿尘透过堪堪透光的盖头,看见星河就站在面前,伸出手被星河拉住,两人一拜高堂二拜天地夫夫对拜之后,就应该洞房了。众人艳羡看着星河,但星河满眼都是他的殿下,他的殿下最终属于他了。

      花烛夜,星河掀开盖头,就看到里面笑着的花卿尘,被这笑迷了眼,花卿尘看到星河有些愣住,起了一点挑逗的心理,主动亲了上去,星河也反应过来,加深了这个吻。远处烟花爆开的声音响起,或许是在庆祝新春,又或者是庆祝这对新人,可能都有吧。

       花卿尘被星河搞得提起一只手都难,但还是用手指在星河胸前写下三个字:共白首。这对新人在新的一年到来时,紧紧结合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新年快乐!万事如意

评论(1)

热度(5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