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叶子

这里是云只会瑶,指路bcy同名
喜欢写食物语的一些联动,因为喜欢
玩的游戏有:食物语,花亦山,原神,绝对演绎,平安京,遇见你的猫,未定,绘旅,
是高中生哦~更新时间成谜——
看原耽,但是喜欢作者不多:墨香、木苏里、巫哲
没什么雷的,xz粉还是不要在我面前舞的好,还有TNT,ky是在可接受范围就不会在意的
脾气冲的很,但是喜欢甜食,会自己骂自己,脑袋不太好使,是个学渣+偏科

【16:00至18:00】阖家团圆

上一棒@雾梨 

下一棒:@阿归的🐴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大年三十,除夕夜,卯年将至

   世子很开心,今年可以和哥哥一起过年了,之前在哥哥去明雍之后,家里就自己和微霜姐姐他们一起过年。虽然说有人陪伴,但血亲不在身边,多多少少会有失落,今年哥哥可以来陪自己真的是太好了。话说自从承永帝死后,好久没有没有去看大家了,也不知道大家怎么样了,这次一定要好好问问哥哥。“小花,南塘那条老街上的糖人爷爷叫我给你带这个小糖人过了,他说你最喜欢吃这个了。”一个可爱的小糖人递到眼前,世子眼睛都在放亮。“没想到哥哥居然会知道我最爱吃这个。”世子盯着糖人放下,想起正事。“哥哥,最近大家怎么样啊?”世子笑吟吟的看着花忱。“大家都很好,宣望钧承袭大统登上皇位,望舒那家伙那家现在也是熙王了,其他人也安好,你就不要担心了。”“真是的,一个个的,混的那么好,都不来看看我!”世子气的跺脚,“小花……”世子抬起头,“你可以回来看看哥哥吗?”花忱看着眼前的墓碑,世子坐在墓碑上,看着花忱落下的眼泪有些手足无措,“哥啊,你别哭……”想要擦拭去花忱的眼泪,一伸手却穿透过去了。

      “老大这是咋了?”温柔的声音传来,“娘!”花父花母看到花忱在哭,凑上去要安慰,但可想而知,三只鬼围在一个哭泣的活人面前笨拙地安慰。 怎么没有酒呢?”“你这死鬼,都在地下了,还要什么酒。”花母笑骂道,回头跟着世子一起安慰泣不成声的花忱。花忱什么也看不到,看不到眼前的弟弟和母亲还有父亲,他真的只有一个人了,花家只有他了。“小花,哥哥陪你在这过年好不好?”花忱抚摸着墓碑,露出比哭还难看的笑容,“哥啊,你这样好丑。”世子表达了中肯的评价,花父露出大拇指,一人一下被花母敲栗子,“你们两个倒是会说。”说着又回去安慰花忱,“小忱啊,幺儿爹爹和娘亲都在,我们一起过除夕啊,我们团团圆圆。”

      除夕夜,万家团圆,团团圆圆。

评论(1)

热度(16)